当前位置:

临武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林季轩 编辑:康晓乔 2017-10-23 15: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林季轩)连日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临武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听完后备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临武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郭龙军表示,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特别是习近平同志指出,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倍感使命光荣,倍感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以敢抓敢管的担当,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神圣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旗帜鲜明地正风肃纪,在全县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新气象。

  临武县纪委宣传部部长石小娟说,对于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要讲政治,坚持“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言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服从党的各项决策和安排,模范遵守各项党规党纪,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抓好新形势下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建设“五个临武”贡献一份力量。

  临武县花塘乡纪委书记邝敏娟表示,印象最深的就是习近平同志在报告时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更要认清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我们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临武县纪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胡周林说,作为一名派驻纪检组组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切实抓好派驻纪检组队伍建设,做到自身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围绕工作职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中抓早抓小,落细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