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唐韵 2017-10-23 16: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

学习讨论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唐人杰)10月22日上午,中共新田县委办公室召开学习讨论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座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

  与会的20余名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在讨论中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凝心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是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指路明灯。

  新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安平认为,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为中国的未来描绘了一幅宏伟蓝图。刘安平要求,大家要结合实际学习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多开展调查和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参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