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举行环境监测分析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于佳丽 2017-10-23 16: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举行环境监测分析技能竞赛现场。

理论知识竞赛环节,参赛选手正在答题。

实验室操作环节,参赛选手正在认真操作。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甘红春)10月23日,湖南省永州市举行环境监测分析技能竞赛暨湖南省环境监测分析技能选拔赛。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各县区的11个代表队42人参赛,竞赛内容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实验室操作两个环节,将决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个人一、二、三等奖。获得个人一等奖的参赛选手,还将获得市总工会授予的“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和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的“永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竞赛由永州市环保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共同举办,市环境监测站具体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环境监测技术水平,锻炼环境监测队伍,选拔优秀选手备战2017年湖南省环境监测分析技能竞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