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吉凤公安分局开展“两客一危”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军 向奎 编辑:于佳丽 2017-10-23 16: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旅游大巴。

检查危险物品运输车。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张红军 湘西分站记者 向奎)近日,湖南湘西吉凤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按照分局部署,强化管理,严厉整治“两客一危”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消除涉“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行动中,主要针对客运车、非营运、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进行了排查,重点加强查处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查处过程中,执勤民警还不忘告诫客、危运输车辆驾驶员要时刻绷紧安全防控这根“弦”,在发车前要认真确保车辆的安全。不断强化对“两客一危”车辆的管控,形成对客、危运输车辆的从严查处的高压态势,严防出现涉及旅游客车重特大交通事故。同时,整治过程中,民警还对摩托车无证驾驶、面包车违法载货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检查。

  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警车10辆次,重点检查大客车50余辆,危险品运输车辆10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有效地维护了辖区内道路交通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