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500台小型收割机“走红”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2017-10-23 16: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民用小型收割机收割粮食。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村子里有了收割机,帮了我们的大忙,花钱不多,省时又省力,真的好。”10月23日,湖南省新田县龙泉镇白合仓村的李女士对租来收割机帮她家收割晚稻十分满意。当前正是晚稻收割的黄金季节,今年新田县共有500余台各类小型收割机械活跃在田间地头,帮了农民的大忙。

  平时从事水电装修的小伙子苏荣江介绍说,进入晚稻收割季节以来,每天都是起早摸黑。今年他买了一台小型收割机,天天都要为附近的乡亲收割晚稻,一般情况下,每天要收割5亩左右,按每亩200元计算,一天下来大约收入1000元,这样的攒钱机会虽然是季节性的,但也是一个收入的补充,乡亲们也感到合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