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传部通报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宣传活动获奖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杨 编辑:马丽红 2017-10-23 16: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湖南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十九大精神与“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宣传座谈会召开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王小杨)记者近日从湖南省委宣传部了解到,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宣传活动的相关获奖名单已出炉。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委宣传部今年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宣传系列活动。这是我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有益尝试,是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的积极探索。活动内容包括电视理论节目制作、主题征文、主题歌征集、主题演讲比赛、媒体主题宣传等。各地各部门认真组织,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活动共收到主题征文15000余篇,主题歌曲近500首,360余人参加主题演讲比赛。经专家评选,并报有关领导批准,共评出主题征文获奖作品53篇,主题歌获奖作品20篇,主题演讲获奖人员40名,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单位17个,现予以通报。


  希望各地各部门以此为契机,努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 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征文获奖作品名单

  2. 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歌获奖作品名单

  3. 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演讲获奖人员名单

  4. 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