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将全面清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重点产业扶贫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于佳丽 2017-10-23 16: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蒋葵)10月21日,记者从湖南省涟源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重点产业扶贫等项目全面清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涟源市将在10月22日至28日,对2013年至2016年度中央、省和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014年至2017年实施的省、市重点产业扶贫项目、旅游扶贫项目和电商扶贫项目进行清查。

  为全面做好此次清查工作,涟源市成立了10个清查组、1个综合组。清查组将采取“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档案、实地调查访问”的检查方式开展工作,对清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调查,找准问题,区分性质,提出处理建议意见,并责成相关责任单位、部门限期整改到位。凡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按规定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和司法机关处理。

  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在会上强调,各清查组和综合组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搞好清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开展清查工作。要从严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维护好自身形象,按照工作要求,务实地推动清查工作。

  涟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纬辉主持会议,副市长邓文旦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清理自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对省重点产业扶贫等项目进行全面清查的通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