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加快农村综合平台建设 打造有地方特色服务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化继 编辑:唐韵 2017-10-23 16: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何化继)10月23日,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深入梅花镇宜阳村,寿雁镇车田洞村、水源头村,牛路口小学等地,调研督导农村综合平台建设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及牛路口小学的学校建设情况。县委正处级干部胡好贤,县委组织部、各乡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蒋燕飞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支持和配合好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管理责任,把任务再细化、具体化,倒排好时间表,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这项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标准建设实施,调动村一级的积极性,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因地制宜、因村制宜,有效整合资源,建设有地方特色、风土人情相和谐的乡村综合服务平台。

  近年来,道县县委、县政府加大对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力度,按照“省市美丽乡村建设、历史文化名村、省市领导联系村、软弱涣散党组织县级领导联系点村、省级建档立卡贫困村”优先建设的原则,经过摸排有136个列入2017年第一批建设计划,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道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是道县2017年重点推进的民心工程,是农村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举措,计划总投资2.73亿元,将有效助推道县53个精准扶贫村脱贫,惠及道县60万农村群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