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前三季净利强劲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威成 2017-10-23 19: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晚,爱尔眼科公布第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3.82亿元,同比增长42.16%;扣非净利润6.57亿元,同比增长38.86%,营收规模和扣非净利均超去年全年。其中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7.92亿元,同比增长54.10%;实现扣非净利润2.92亿元,同比增长45.02%。

  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表示,公司一方面积极扩大发展的宽度,一方面努力提升发展的高度,今年成功收购欧洲最大眼科集团和美国著名眼科机构,爱尔眼科规模已经从中国第一成为世界第一。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眼科及视觉科学领域,稳步实现从最大到最强的跨越。

  爱尔董秘吴士君对记者表示,爱尔持续强化核心竞争力,锻造平台综合优势:通过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协作研发中心,形成人才培养的“发动机”;通过股权激励和合伙人计划,形成名家积聚的“新高地”;通过并购基金培育医院,形成优质项目的“蓄水池”;通过交叉补贴慈善新模式和全国最大的角膜库,形成医疗公益的“新名片”。

  记者注意到,爱尔眼科业绩高增长,公司市值更是屡创新高,一举突破400亿元大关。三季度末,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持股已增长至33,264,693股,已超过单一公募基金持仓数量。与此同时,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5,711,606股,排名第七。

  吴士君表示,爱尔眼科凭借行业龙头的高成长性和宽广的“护城河”,深受价值投资者和QFII、深港通等海外投资者青睐。同时,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符合公司的成长特点和发展趋势。

  一位基金公司的医药研究员表示,日前第200家爱尔眼科医院已经开业,提前三年实现计划目标,公司的连锁复制能力和强大的执行力可见一斑,未来有望不断带来超预期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