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调研张花高速西出口文化广场等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刘惟烜 2017-10-23 20: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刘革安调研杨家界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及其周边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10月23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革安带领市国土、交通、规划、经投、住建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张花高速西出口文化广场项目、杨家界大道和杨家界门票站改扩建工程等建设现场,就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参加调研。

  在张花高速西出口的生态文化广场,刘革安详细查看项目规划设计,与相关负责人反复商讨设计细节。刘革安说,文化广场位置特殊,是面向游客的第一个窗口,一定要科学论证、高标准规划,不断优化方案,努力建成一个高档次的生态文化广场,打造游客进入张家界看到的第一道靓丽风景。

  随后,刘革安一行走进杨家界大道1号桥、青龙垭隧道等关键节点的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刘革安强调,杨家界大道项目是涉及西线旅游和一方老百姓福祉的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大人员投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单位要就杆线拆迁、取用土方等施工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专题调度,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为建市三十周年献礼。

  “党的十九大明确了我国当前社会的主要矛盾已发生了变化,我们要将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项目的规划和建设要向国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看齐,坚持高标准设计和建设,打造与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相匹配的旅游配套设施。”在杨家界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及其周边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的现场,刘革安实地查看地形,比对规划设计图落实细节,对工程设计建设标准提出新要求。杨家界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及其周边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位于杨家界门票站旧址,总投资约17000万元,总占地面积约145亩,分为游客服务区、迎宾广场、整治建筑区、景区内服务区、自驾游停车区和旅游大巴停车区六个功能区。

  当天,刘革安一行还查看了武陵源区中湖乡宋家边安置区袁家界片区移民建镇项目的相关情况。刘革安要求,安置区的建筑风格和风貌要统一且有特色,并与周边自然环境相融合。同时,建设和改造过程中要统一规划,完善地下管网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