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威成 2017-10-23 20: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卢欣)今天下午,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挑战,对新时代下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若干重大问题作出了战略部署。

  大家表示,要将报告精神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继续砥砺奋进,扎根工作,为全省科技创新提供支撑,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