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濠头乡廉政宣传警示牌成一道亮丽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朱辉华 朱忠达 编辑:李艳华 2017-10-23 17: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朱辉华 朱忠达)“这个警示牌虽小,但它在特别显眼的地方,时时提醒我们党员干部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大家都说警示效果非常好……”10月23日,湖南省汝城县濠头乡纪委负责同志说。

  “一言一行不忘公仆形象,一举一动常思百姓冷暖”“俭以养德,廉以立身”“克己奉公,勤政为民”“清正廉洁”……走进濠头乡政府办公楼,走廊墙上悬挂的一幅幅廉政警示牌即刻映入眼帘,图文并茂,寓意深刻,令人警醒。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近日,濠头乡纪委精心挑选廉政警句、道德规范、名人名言等,制作成图文并茂、寓意深刻的廉政宣传警示牌,安装在乡政府走廊楼道等处,成为廉政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廉政宣传警示牌的上墙,既起到了警示作用,又树立了形象。让干部职工在工作的同时,时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真正使廉政文化在细微细小之处入眼、入脑、入心、以身作则。全乡机关干部每天能够抬头望廉政、进门思廉政、外出讲廉政,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濠头乡这一廉政教育新举措,有力地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同时也让群众看到了政府改进工作作风,廉政为民的信心和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