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环保系统积极组织收看环保专题记者招待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黄亮斌 编辑:李艳华 2017-10-24 00: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张珍 通讯员 黄亮斌)今天,湖南全省环保系统认真组织收看环保专题记者招待会和“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集体采访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组织收看,对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目标任务更加明确,责任更加清晰,干劲更加充足。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湖南省环保厅党组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全系统职工认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每天收看各级主流媒体关于十九大专题报道,把凝聚力、向心力、注意力汇集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上来。为了让全系统广大职工全面透彻了解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省环保厅采取短信方式,通知全系统及时收看记者招待会和“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集体采访活动。23日当晚,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一鸥还打电话专门询问了各地收看记者招待会相关情况。

  省环保厅土污染防治处处长黄凤莲在收看完今天记者招待会后高兴地表示:今天的记者招待会上,土壤污染防治受到记者们高度关注,国家环保部部长李干杰充分肯定了我省在农用地分类管理特别是长株潭地区轮作休耕试点所做的工作,让我们深受鼓舞。我们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着力解决好土壤污染防治这一突出环境问题,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和水缸子,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优美环境需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长沙、湘潭、娄底、郴州、永州、益阳等地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在收看了环保专题记者招待会后,纷纷表示,大家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将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工作,打好污染防治这场攻坚战,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张家界市环保局环境监测站分析室主任黄斌光荣当选为十九大代表,这也是全国环保系统8名党代表之一。张家界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敷建说,李干杰部长以五个“前所未有”概括当前我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振奋。今天晚上黄斌同志在“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的集体采访活动中表现出色,我们为培养和输送了这样一名年轻优秀的党代表感到非常自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