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宁欢欢 编辑:杨滋 2017-10-24 08: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宁欢欢)近日,常德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来到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与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谈话。

  今年以来,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党员管理。二是坚持“三重一大”集体议事规则。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 的原则决策,在选人用人方面,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人标准。三是坚持谈心谈话制度。班子成员坚持开展“两同时”谈话,积极做好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

  纪检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今后纪检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和大局上向核心看齐。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四个服从”,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二是增强纪律定力,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打铁必须自身硬,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落实监督报告制度,做到见人见物见细节。三是增强道德定力,不断提升人格魅力。要加强党性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与人为善的原则,以“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施之以爱、导之以行”的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凝心聚力、团结共事。四是增强抵腐能力,坚如磐石反腐倡廉。要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逐步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