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确保省级儿童保健合格县创建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婧 编辑:杨滋 2017-10-24 08: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胡雅婧)10月22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在蓝山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督查创建省级儿童保健合格县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创建儿童保健合格县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创建成功。副县长周晓芬陪同督查。

  近年来,蓝山县从守护儿童健康,让祖国未来的花朵在参天大树庇荫下健康成长这一实际出发,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省级儿童保健合格县创建工作。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儿童保健科作为一级科室,共配备了11名工作人员。现有建筑面积3200余平方米,其中用于儿童保健业务用房400余平方米。投入100万元用于房屋改造与设备添置改善,开放设置生长发育门诊、高危儿门诊、儿童营养门诊、儿童心理行为门诊、儿童眼保门诊、听力筛查门诊、口腔保健门诊、理疗室、感觉统合训练室、水泳室、抚触室早期发育指导室。

  魏和胜首先参观了新建的儿保体检室、水泳室等设施,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魏和胜指出,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一定要把创建省级儿童保健合格县作当作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一项任务来抓,进一步完善考核资料,优化硬件和软件设施,强化合力保障、组织保障和考核保障,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功。要搭建人才引进平台,完善人才引进机制,促进更多专业优秀的人才引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