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联合教育部门开展校车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杨滋 2017-10-24 08: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荷塘交警联合教育部门开展校车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校车道路交通事故,加强交通秩序管理,10月21日,株洲荷塘交警大队联合教育部门开展校车集中整治行动,以切实保障广大学生上下学道路交通安全,消除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的交通安全隐患。

  当日15时30分,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海燕带队,与教育局、校车办相关负责人在荷塘区分路口、株浏路口设卡开展校车整治行动。按照“不漏一校一园,不漏一车一人”的原则,整治行动队逐一排查接送学生的车辆用车情况,对车辆配置、驾驶人资质、随车人员等进行全面摸底,重点审核驾驶人准驾资质、车辆安全性能状况,及检查校车标识是否齐全、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有效。对校车标识缺失以及灭火器、安全锤、安全门、卫星定位装置等安全设施不全的,交警将一律责令停运整改,整改合格后方可使用。

  此次整治行动中,共检查车辆15台,严厉震慑了非法运营车辆载送学生的行为,为学生上下学营造了安全的交通环境,全力保障了学生上下学的乘车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