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市民热议“房子是用来住的” 点赞美丽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易堃玮 编辑:王津 2017-10-24 08:5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房子是用来住的!”龚晓永对此欣喜不已。

73岁的李柏林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也深有感触。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易堃玮)2017年对于张家界市民龚晓永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他在市区以4500多元一平方米的价格购置了心仪的房子,还创起了业。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房子是用来住的!”龚晓永对此欣喜不已。他还告诉记者,房子现在已经全部装修完毕,家具也都买齐了,过几天马上就能搬家入住新房子,心里说不出的高兴。

  龚晓永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深有感触。他出生于上世80年代的农村,二十多岁便外出打工,在大城市中打拼了近5年,现在回家创业,经一路摸索,终于在这几年事业有成,入住新房,还在家中添购一台轿车。他相信日子以后会越过越好。

  73岁的李柏林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也深有感触。他说,“我在这座城市已经生活了几十年了,张家界从最开始的一个小村庄,迅速的变成一座国际化旅游大都市,飞机、火车再加上即将建成的高铁,四通八达的交通。看着国富民强,张家界市越来越美丽,我心里十分高兴。”

  李柏林自豪地说:“我这一代,出生在国家困难时期,工作在改革时期,现在又搭上了发展的列车。我为张家界点赞,希望张家界的明天更好更强!”

  市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提高,与城市的发展密不可分。党的十八大以来,张家界市稳增长、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促和谐,经济发展节节攀升,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下一个五年,期待张家界更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