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委宣传部深入推进廉洁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吴轩 编辑:王津 2017-10-24 08: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吴轩)今年以来,武陵区委宣传部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传播廉洁文化,打造廉洁队伍,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

  一是廉洁文化入眼入心。精心打造部机关文化墙,并设立廉洁文化专栏。“勤政从一言一行做起,廉政从一分一厘拒之”“心正则廉洁,身正则刚直,行正则威严”等廉洁格言格外醒目,部机关干部时时刻刻都受其熏陶,营造了“人人崇廉、人人倡廉”的浓厚风气。真正做到了把廉洁映入眼中,记在心中,践行在行动中。

  二是廉洁宣传警钟长鸣。组织部机关干部集体观看《绝不饶恕》《反腐枪声》等一系列反腐题材影片,并要求干部写观后感进行集中讨论,自加压力,明确责任,自觉在思想上筑起反腐高压线,杜绝不良行为。

  三是廉洁制度落实落细。纪委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了《关于对违规操办或违规参加婚丧喜庆事宜进行问责的暂行规定》《关于市发改委、鼎城区部分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系列违纪案的情况通报》等要求和案例,做到部机关所有干部对廉洁制度规定和有关案例等了然于心,让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牢固树立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意识,自觉远离雷区。

  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让廉洁意识牢固树立在每位干部的心中,坚决杜绝了腐败问题,打造了一支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廉洁宣传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