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G537祠堂圩至岭脚段公路将开建

来源:红网 作者:吕寅赫 编辑:唐韵 2017-10-24 08: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吕寅赫)10月20日,蓝山县召开G537祠堂圩至岭脚段公路建设动员会,广泛动员各有关部门、沿线各有关镇、街道办、村组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公路建设任务。

  G537祠堂圩至岭脚段公路是湖南省“十三五”干线公路规划项目之一,是G537宁远仁和至蓝山县岭脚公路的蓝山段,该段公路起于蓝山县和宁远县县界处的毛铺山,止于蓝山县岭脚村,公路全长26.719公里,预期36个月完成。截至目前,G537祠堂圩至岭脚段公路已完成压矿、地灾、水保、防洪、环评、规划选址、节能备案、土地预审等工作,并同步开展了一阶段施工图涉及、土地报批等前期工作,力争在12月初实现项目启动开工。

  会议指出,G537公路建设是湖南省委、省政府要求蓝山县2017年必须开工的干线工程,也是蓝山县近年来重大的干线公路建设项目之一。目前,G537公路祠堂圩至岭脚公路距离年底开工建设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乡镇街道办要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职能,提振精气神,充分调动村组干部积极性,主动性;要抓好政策宣讲、宣传发动,让老百姓明白这条公路建设的意义,支持配合公路建设,形成万众一心、齐心协力的工作局面。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大管理力度,对已经放置好的红线严禁村民擅自拔除、更改;在红线内严禁村民抢建、抢栽、抢种等“三抢”行为,在红线两侧外20米以内严禁村民抢建;要按规定时限做好征地拆迁工作,营造良好开工环境,全力推动G537公路顺利开工建设。

  会上,各相关单位提交了目标责任状,沿线各乡镇、街道办及村组代表作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