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永定区:把党的声音带到百姓身边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唐韵 2017-10-24 08: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村民们聚在一起自发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欧惠蓉与村民深入交流,登记脱贫相关信息。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党的十九大召开,村民们也很关注!”张家界永定区王家坪镇伞家湾村支部书记欧惠蓉兴奋地说:“过去五年,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我们村来了个‘大变样',村民们打心眼里感谢党的恩情!”

  近年来,伞家湾村依托旅游资源发展乡村旅游,村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全面完善,村民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2014年至2016年,村民平均可支配收入从3200元增加至5500元。2016年底,伞家湾村摘掉了“贫困村”的帽子,并被评为“中国传统古村落”。

  “今年,村里的德修溪电站正式投入使用,100亩的石榴产业种植也已落地,村集体经济收入预计可达15万元。”欧惠蓉说,作为村里的“领头羊”,一定会想方设法带领村民大力发展富民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增加村民收入,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时代在变化,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不会改变。”业余时间,欧惠蓉喜欢打开“红星云”学习,始终让自己保持思想上的先进,特别是反复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后,欧惠蓉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明了乡村发展的方向,坚定了我们的信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一定把党的声音带到百姓身边,依托良好的资源条件,选好产业、找对路子,和村民们一起努力把村子建得越来越好。”欧惠蓉充满信心地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