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来常德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马先杰 编辑:王津 2017-10-24 09: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马先杰)10月20日下午,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山来常德市调研。常德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晨参加调研。

  刘山一行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贺圣国,党组成员、副主任丰朝晖、黎娟、覃祖福陪同下,视察了交易受理大厅、开标区、专家抽取室、监控室、评标区等场所,详细了解各类交易项目进场报名受理、抽取专家、开标、评标业务流程及电子监管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贺圣国汇报了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平台整合工作的主要成效,并对推进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山对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度肯定,勉励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强化服务职能定位,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交易活动提供更加规范、更加高效和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出的标准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和专家管理等问题,刘山同志一一进行了回应。他强调,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是大势所趋,信息化又是实现规范化和标准化的基础,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全力推进我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三大平台”建设,也将毫无保留地帮助和支持各市州交易中心的信息化建设,力争早日实现全省“一张网”。

  任晨表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抓得很紧,按照省里的统一部署稳步推进,工作成效比较明显。希望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强对市中心的指导。下一步,常德市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阳光化、规范化运行,切实提高政府监管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让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