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入选中国“最美航拍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于佳丽 2017-10-24 09: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航拍下的张家界黄石寨风光。吴勇兵 摄

航拍下的张家界宝峰湖风光。吴勇兵 摄

航拍下的张家界黄龙洞生态广场。吴勇兵 摄

航拍下的张家界天子山风光。吴勇兵 摄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近日,由公众推选、并经旅行专家与航拍专家共同评定的中国“最美航拍目的地”正式出炉。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武陵源与北京箭扣长城、福建土楼等十处景区共同入选。

  武陵源有着“大自然迷宫”“天下第一奇山”的美誉,被地质学家称之为“地球的纪念物”,被广大游人誉为“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景区内呈现出沟壑纵横,千峰耸立、万峰峥嵘的奇特景观,从高空俯瞰,更显大气磅礴和绝美震撼。

  2016年、2017年,武陵源面向全球组织开展航拍武陵源摄影大赛,吸引数千名国内外航拍摄影爱好者前来航拍摄影,从空中的视角得到色彩饱满又富有张家界神奇地域特色的风光摄影作品。不少航拍摄影爱好者评价称,武陵源是航拍摄影的福地,这里的山峰、这里的云海、这里的春夏秋冬,让人领略到真正的“美得不可思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