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郑小胡调研协合乡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何亮 编辑:于佳丽 2017-10-24 09: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郑小胡查看协合乡产业种植基地情况。

郑小胡查看协合乡村史馆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何亮)10月22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深入协合乡,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副区长万齐坤、区政府办、区扶贫办及协合乡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郑小胡先后实地查看了协合乡产业种植基地、阳光院、环境综合整治、村级游客服务中心和村史馆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扶贫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郑小胡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是武陵源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巩固脱贫攻坚工作牢牢地抓在手中,做到丝毫不懈怠不放松。

  郑小胡要求,要继续坚持驻村帮扶、资金投入、政策保障等各项脱贫机制,确保扶贫政策不变、力度不减,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切实处理好产业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发展壮大特色品牌和特色产业,实现农业产业持续发展、农民持续增收。要加快扶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攻坚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加强农村建房管理,坚决做到从严审批,严格落实好农村建房管理办法,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