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督办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渝钦 编辑:于佳丽 2017-10-24 09: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唐渝钦)10月23日上午,为落实市长现场办公会议提出的意见,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深入快速公交首末站、九嶷大道与零陵北路交通疏导项目、湘江西岸棚户区改造潇湘大桥片、二广连接线、城南大桥、珊瑚公园等项目进行现场督办。区领导施创太、张文风,区直相关部门、指挥部、市城投等参加。

  每到一个项目,桂砺锋首先听取近阶段工作情况汇报特别是市长现场办公之后的工作进度。桂砺锋说,项目推进快慢就是政府执行力的表现,各指挥部要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执行力,狠抓项目推进。

  桂砺锋对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现场调度,桂砺锋强调,各指挥部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房屋征收、拆迁、土地手续办理、工程建设进度,落实好市长办公会议意见,加强与市直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