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霜降来了 本周湖南晴多雨少

来源:红网 作者:储文静 戴帅汝 编辑:李丽 2017-10-24 11: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储文静 通讯员 戴帅汝)10月23日,我们迎来了24节气中的霜降,秋意越来越深浓,天气也越来越干燥。20日开始,湖南各地阳光露脸,气温回升。预计27日前,全省雨量偏少,其中湘北云系多变,湘西北多阵性降水发生,其他大部分地区基本无雨。气温方面,南部高于北部,25日前,湘北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滑,之后又会开始回暖。

  监测显示,22日8点至23日8点,仅湘西北部分地区出现小雨;最高气温湘东南21℃至23℃,其他地区19℃至21℃。

  具体预报:

  24日白天:湘西州、怀化北部、张家界、常德及益阳多云间阴天,局地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北风2-3级;最高气温22℃-24℃,最低气温13℃-15℃。

  24日晚到25日白天:湘西、湘北多云间阴天,局地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

  25日晚到26日白天:湘西北多云间阴天,局地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