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18名公职人员主动退出涉矿等经营性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程宏周 符永生 向奎 编辑:于佳丽 2017-10-24 10: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程宏周 符永生 湘西分站记者 向奎)今年8月以来,湖南省湘西州永顺县深入开展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清理整治,目前已有18名国家公职人员主动退出涉矿等经营性活动。

  为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永顺县成立了专项整治办公室,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清理整治对象和工作步骤,将涉矿、涉砂、涉渔、涉小水电、涉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涉房地产、涉娱乐场所、涉交通运输和其他违规经商办企业等9个领域作为清理整治重点,并组织各单位开展自查自纠。

  各单位在组织个人自查并填报《报告表》的基础上,对个人填报情况进行全面清查。县专项整治办对自查自纠情况加大抽查力度,对抽查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移交和督办。截至目前,已有18名国家公职人员主动退出涉矿等经营性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