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被蛇咬伤 铁警紧急送医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莫玉鑫 王一之 编辑:李丽 2017-10-24 11: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莫玉鑫 王一之)“真是太感谢您了,您是我母亲的救命恩人。”10月23日上午,衡阳铁路公安处衡山西站派出所雷打石警务区门口来了一位手拿锦旗的男子,向民警徐国安道谢。原来,男子母亲在田间农作时被毒蛇咬伤,所幸铁路公安民警巡线时遇到并将其母亲送去医院,这才转危为安。

  10月6日上午,株洲天元区妙泉村村民谭某在田间耕作时,被当地一种有名的毒蛇银环蛇咬伤。而谭某所在地离最近的医院有20余公里,家中只有老伴一人在家,附近也没有可供使用的汽车。

  正当谭某老伴和邻居急得团团转的时候,衡山西站派出所雷打石警务区民警徐国安正巧巡线路过,得知情况后,立即在邻村借了一辆面包车,并安排保安队员开车将谭某送往医院,还垫付了医药费。谭某终于转危为安。

  事隔多日,谭某出院后,将事情告诉了儿子刘先生,刘先生便于23日上午带着锦旗送往了派出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