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炼工场玩转街头运动风

来源:红网 作者:伊笛 徐海瑞 编辑:李丽 2017-10-24 11: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伊笛 记者 徐海瑞)10月23日,在结束了周末的“狂嗨”后,热炼工场长沙首秀正式落幕。作为中国新兴街头运动项目,热炼工场为这座城市的街头运动注入了与众不同的模式与活力。

  此次热炼工场长沙秀以“NORULES生来自由”为主题,将运动与街头文化结合,融入滑板、足球和篮球等项目。活动期间,亚洲滑板精英赛、街头足球笼虎斗和路人王等活动相继上演,现场还为市民设置了趣味体验项目和儿童互动专场。

  亚洲滑板精英赛邀请来自中国、越南、乌克兰等地的顶级滑手来到现场,用高难度的表演为观众献上一场巅峰对决与视觉盛宴;“街头足球笼虎斗”用别具一格的铁笼形式,进行3V3足球争霸挑战赛。相比之下,路人王篮球赛1V1的比拼,以及投篮机大挑战、技巧王大PK等精彩的体验活动则让市民感受到街头篮球的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