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装配式建筑实现“两个两千万”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彭思瑶 编辑:李丽 2017-10-24 11: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 实习生 彭思瑶)记者日前从省住建厅获悉,截至2017年9月底,全省装配式建筑实现“两个两千万”突破,全省累计完成装配式建筑面积2000万平米,产能达到2460万平米,建成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达21个,产业总产值400亿元。

  日前举行的第2次湖南省住宅产业化发展联席会议扩大会议通报了全省1-9月装配式建筑绩效考核工作预检情况。会议要求,确保今年底完成装配式建筑在新建建筑中的占比考核目标,长、株、潭三市中心城市要达到15%,其他市州中心城市要达到10%。力争到今年底,建成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5-10个,创建省级装配式建筑综合试点城市2-3个,实现全省14个市州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全覆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