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张家界环保客运党员甄亚娟:让游客高兴而来 满意而归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吴波 编辑:王津 2017-10-24 11: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环保客运公司贺龙公园党建驿站讲解员甄亚娟。

甄亚娟把游客当亲人,用辛勤的汗水和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远方来客的心。

甄亚娟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为旅游事业挥洒汗水、奉献青春。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张潘 通讯员 吴波)武陵源三千奇峰、八百秀水是人类之瑰宝,呈现给世人的是震撼心灵的美!在这片钟灵毓秀的土地上,有一群为游客提供旅游交通服务的环保客运人,他们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为旅游事业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在他们当中有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代表——环保客运公司贺龙公园党建驿站讲解员甄亚娟。

  甄亚娟是一名80后姑娘,19岁入党,2012年9月,甄亚娟放弃众人羡慕的教师职业进入环保客运公司担任贺龙公园党建驿站讲解员职务。五年来,甄亚娟以公司“服务游客,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为使命,待游客如亲人,深受游客好评,甄亚娟就像花儿一样在天子山风景区绽放着青春,成为天子山上那面飘扬的红旗。

  党建驿站主要为游客提供“五小”服务,尽管只是景区基层的一名普通员工,但甄亚娟始终把游客当亲人,同时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争做奉献,急游客之所急,想游客之所想,用辛勤的汗水和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远方来客的心。在五年多的工作中,甄亚娟累计为游客提供咨询上万起,未发生一起游客投诉。

  对于未来,甄亚娟充满信心。“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再次明确了党员的职责,作为一名党员,我倍感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在旅游服务一线,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甄亚娟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