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志军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及因公牺牲党员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胡雯 编辑:王津 2017-10-24 11: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

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一行来到因公牺牲党员彭岗的家中走访慰问。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李宗凯 通讯员 胡雯)10月23日下午,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先后来到蓝山县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王土发、县国土局因公牺牲党员彭岗的家中,为老党员及因公牺牲党员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蓝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和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建华陪同走访。

\

秦志军一行来到因公牺牲党员王土发的家中走访慰问。

  秦志军一行首先来到家住土市镇东车自然村的王土发老党员家中,并与王老及其家属促膝长谈,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及家庭收入来源、生活居住环境等情况。当得知王老今年已95岁高龄,秦志军反复叮嘱家属要悉心照料王老,并表示老党员是时代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晚年生活,想方设法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安享晚年。临走时,秦志军握住王老的手饱含深情的说:“感谢你老人家为党和国家作出贡献,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随后,秦志军一行来到2011年因公牺牲党员彭岗的家中,对彭岗的父母及妻子进行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在详细了解了现在的家庭生活情况、二老身体状况及孩子学习情况后,秦志军鼓励他们要注重身心健康,保持心情愉悦,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和组织反映。同时,各级党组织要时刻关心照顾因公牺牲党员的家属,切实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传递到每一个因公牺牲党员、干部的家庭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