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社区纪检员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吉超 编辑:刘惟烜 2017-10-24 14: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吉超)10月23日下午3时,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街道四楼会议室,一场由街道纪工委主办的长庚“廉政论坛”如期举行。为推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年初,长庚街道纪工委确定,一、三季度第一个月的20日左右逢周一,为街道“廉政论坛”日。

  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在这次“廉政论坛”上,各社区纪检员热议习近平同志所做的报告,深切体会到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而取得的辉煌,体会到这五年来反腐倡廉、既打“老虎”又拍“苍蝇”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随着制度上的突破使得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已然形成。

  受邀参加街道“廉政论坛”活动的,还有驻片单位负责人、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中的党员等。大家纷纷结合身边发生的事例,畅谈了今后自身正风反腐的责任,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在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向前进的过程中,不断地推进党的建设,更好地履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