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政协调研市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马丽芬 编辑:王津 2017-10-24 14: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0月24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马丽芬)近日,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许云生一行对市基础教育评估、质量监测实践及结果应用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衡阳市教育评估与质量监测实践及结果应用情况、基于监测结果应用和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高教育质量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在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教育评估、监测结果应用等话题,深入研讨,总结经验,分析提出存在的困难及破解建议。会议提出,衡阳市基础教育监测工具的开发与应用应更具科学性,并有利于市、县开展质量监测;应建立一支监测结果报告解读专家团队,便于监测地区更好地开展质量监测;监测结果报告应及时、合理、适度公布,让各级部门更好地进行解读和应用。

  调研组对衡阳市基础教育质量评估与监测结果分析与应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于10月23日完成了调研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