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第15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继为 杨建言 刘令 编辑:王津 2017-10-24 14: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继为 杨建言 城步分站记者 刘令)10月22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在县政府多媒体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7年第15次常务会议,研究全县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财政预算调整及债务管理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副县长熊雪娥、李宪、唐承威、刘晨旭、李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同棠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全县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财政预算调整及债务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今年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财政政策,着力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内部控制建设,强化财政预算管理,全县财政收入持续增长,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财力保障。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财政工作,坚持年初目标任务不动摇,加强对当前宏观经济运行和财政收入形势的分析研判,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开工,增强企业内生发展动力,确保全县财政持续稳定增收;要进一步完善预算调整,科学评估分析财政支出情况,提高预算调整的科学性和准确性,保障基本支出正常运转;要进一步加强债务管理,通过建立偿债准备金、实行融资平台动态管理、设立担保公司、推进PPP项目建设等方式,完善债务风险评估预警、债务风险化解和应急处置机制,确保财政平稳运行。

  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全县污水处理费征收标准及核定湘商产业园区自来水试运行价格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全县污水处理费的调整标准、征收方式和湘商产业园区自来水试运行价格。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依法依规征收水费,确保民生稳定和征收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听取了全县保障性住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科学合理调度,严格操作程序,加快项目进度,确保保障性住房按时按质完工,实现住有所居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