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全心全意把精准扶贫这一民生工程建设好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雷君立 编辑:王津 2017-10-24 15: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雷君立)10月23日,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深入常宁市天堂山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要求办事处干部和扶贫工作队队员要全心全意把精准扶贫这一民生工程建设好,在产业扶贫上多想点子和办法,要接地气。常宁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苏杭参加。

  刘达祥一到天堂山办事处黄洞村,深入有机茶基地,看到正在做事的老百姓时,他弯下腰问道:“在这做事辛苦不?有多少钱一天?”老百姓笑眯眯地说道:“不累,收入还行,关键是在家门口就能挣到钱了,感谢党和政府。”刘达祥随即叮嘱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一定要让老百姓安安心心在这做事,能让老百姓增收,这就是真扶贫。随后,刘达祥到邓先云家察看危房改造,当看到邓先云家的危房改造已基本完成时,刘达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政策研究透,找到最实用老百姓的方式去做危房改造工作,要让老百姓真正住的舒适。

  座谈会上,刘达祥详细了解了黄洞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的情况,他要求,精准识别后,一定要精准施策,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按计划任务完成好今年的脱贫任务,办事处干部和扶贫工作队队员在产业扶贫上多想点子和办法,要接地气,让已脱贫的老百姓不再返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广济水库建设现场,看到广济水库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并且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时,刘达祥指出,一定要抢抓当前建设黄金时节,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妥善解决好当地老百姓移民问题,要让老百姓移过去能够更舒适地生产生活。

  最后,刘达祥到白竹村察看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现场,他要求,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时间节点交房给老百姓;各级各部门全心全意把精准扶贫这一民生工程建设好,打赢脱贫攻坚这一场硬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