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扎实推进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郭素防 刘永辉 编辑:田慈孝 2017-10-24 17: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郭奇峰 郭素防 刘永辉)“我们的监督评议工作自5月份开展以来,已经进行了5次专项督查,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达40余条,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30余个,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阶段,我们将进一步突出重点,继续扎实推进监督评议工作......”这是近日发生在桂东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工作推进会上的一幕。

  今年来,桂东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以“为官不为”问题为重点,对重要岗位的执行能力、服务质量、依法办事、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进行监督评议,按照“问题导向、重点评议、责任倒查”的总体思路,分为日常监督和现场评议进行。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旨在着力解决机关单位部分工作人员态度上“生、冷、横、硬”、“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同时解决办事过程中的滥用职权、办事不公、推诿扯皮、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

  目前,日常监督评议工作已经收集汇总了12个县直单位重要岗位负责人的《述职述廉报告》;完成了电话回访调查工作;完善了日常监督检查纪实评分表及打分工作。下一步,各评议小组将对收集的问题线索进行汇总,采集制作成视频,形成监督评议点评报告,最后对各重要岗位进行现场评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