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佳良到零陵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刘惟烜 2017-10-24 21: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易佳良来零陵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左三)深入零陵调研潇湘阁选址及城镇提质工作。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10月24日上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深入零陵调研潇湘阁选址及城镇提质工作时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打好“城镇提质战役”。永州市副市长欧阳元初,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调研。

  为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打造江南第四大名楼和潇湘源头的文化新地标、旅游新景点,零陵区拟选址于西瓜岭森林公园兴建潇湘阁。听取项目规划汇报后,易佳良深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地理位置、规划布局、文化底蕴等。他指出,零陵作为永州旅游的引爆点,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历史遗存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具备打造建设潇湘阁的基础。他要求,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提升城市的品位和功能,着力打造精品;要突出潇湘二水景观,树潇湘文化地标,实现与潇湘古镇区域文化古迹、历史人文景点景区的串联和融合。

  在怀素公园,易佳良在详细听取提质改造整体规划、功能布局及配套建设等情况介绍后指出,城市建设要结合自身特质,科学定位,注重挖掘文化特色、人文底蕴和生态禀赋;规划设计要自然大方,做到高标准设计、严要求实施、高效率建设,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居民生活品质。易佳良要求,施工和监理单位要尽职尽责,要保留历史遗存,重视建筑艺术和修缮质量,增强文化厚重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