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与中国人保财险湖南分公司签订战略协议 为“险资入郴”铺路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田慈孝 2017-10-24 22: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与中国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交流座谈会现场。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左)与中国人保财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周有颖(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郴州站见习记者 唐哲宁)10月24日下午,郴州市与中国人保财险湖南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人保财险湖南分公司将在推进“险资入郴”、积极参与社会管理、积极服务改善民生、主动服务产业升级改造、深度参与政府采购及重大项目管理、稳步推进普惠金融等六大领域与郴州开展深层次合作。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与中国人保财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周有颖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是央企中国人民保险公司驻湘省级保险机构。2016年,郴州分公司保费收入突破7.6亿元,承担风险责任超过8790亿元,上缴和代收税款9000余万元,被评为全国系统地级市50强分公司。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对中国人保财险湖南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刘志仁说,真诚希望中国人保财险湖南分公司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把握市场导向,适应发展需求,深化合作、拓展业务,深化改革、完善服务,推进协议内容具体化、项目化、年度化和可持续化,使各项合作加快落到实处,尽快见到实效,实现互助、互利、互惠的商业目标和社会价值相统一。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合作意识,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提供最好的政务服务,激发实体经济活力,加强保险市场监管,促进公平有序竞争,把战略合作成效体现在郴州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打造郴州与保险企业合作的榜样工程。

  中国人保财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周有颖表示,中国人保财险湖南分公司与郴州的良好合作由来已久。希望双方能够按照协议内容,全面铺开合作项目,迅速开创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局面,争取早出成效,为“五个郴州”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郴州与中国人保财险湖南分公司的合作必将朝着更广、更深的领域发展,为促进郴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峰,郴州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参加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