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学真理悟实质出实招 用十九大精神凝聚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田慈孝 2017-10-24 23: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政府党组会议现场。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说:“要学真理、悟实质、讲真干、出实招,用十九大精神凝聚力量。”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郴州站见习记者 唐哲宁)10月24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对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重要精神等进行学习讨论。刘志仁强调,要学真理、悟实质、讲真干、出实招,用十九大精神凝聚力量。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是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集中体现。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给全党以强大的领导核心力量,给人民以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人格的力量。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增强政治自觉,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干净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增强行动自觉。要精心组织安排,重点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广泛开展各种学习活动,学深学透,掌握精神实质;要加强宣传引导,把握正确导向,形成宣传强势,使郴州市人民以更大热情和干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十九大的新要求与郴州市情及各部门的实际结合起来,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完善发展思路,总结创新经验,推广有效做法,真正使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郴州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郴州市转型跨越的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增强工作自觉。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办好民生实事,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立足当前、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年底工作的推进落实与明年工作的部署安排一起抓,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郴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