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2017年“消防总动员”大型亲子拓展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漫 编辑:刘威成 2017-10-25 00: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官兵演示灭火器的使用。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周漫)日前,在湖南省邵东县公安消防大队指导下,邵东县蓓蕾幼儿园、欧格贝乐幼儿园共千余名家长和孩子在昭阳公园广场开展2017年“消防总动员”大型亲子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由“爱的呼唤”“生死时速”“我是消防员”“抢救伤员”“冲锋陷阵”及“感动中国”六个亲子游戏组成。活动现场,消防官兵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燃烧常识、防火常识、灭火常识、初期火灾的扑救、报警、逃生、自救等常识,同时现场教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常用消防器材。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和家长学习到消防常识和逃生技巧,同时也为幼儿园今后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能够正确处置火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更充分体现了欧格贝乐幼儿园、蓓蕾幼儿园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此次亲子活动的开展,不仅得到消防部门的大力支持,县教育局领导也到场督导、观摩,并给予高度评价,参与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轻松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真正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