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流动科技馆安乡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阳 编辑:于佳丽 2017-10-25 09: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欣阳)10月23日上午,中国流动科技馆安乡巡展活动调度会召开。县领导程节、谢铁城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科协、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中国流动科技馆安乡县巡展活动方案》,对活动内容、对象进行介绍,对成员单位职责进行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安全、有序地开展好巡展活动交流工作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各部门要用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本次巡展活动;二是组织要到位。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保障参展人员、征文活动等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三是任务要到位。各部门要明确巡展活动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四是职责要到位。参会人员要积极实施本次巡展活动方案,强化岗位职责;五是安全要到位。确保巡展现场秩序井然,无安全事故发生。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是中国科协、财政部联合实施的一项公益性惠民工程,对提高公民科学文化素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安乡巡展活动面向全县公民免费开放。地点在县一中体育馆(老校区)。时间为:10月20日—11月20日,在此期间,每周一至周六08:30—11:30、14:30—17:30开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