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顺利通过现场评定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赵一枝 编辑:王津 2017-10-25 09: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黎实 赵一枝)10月20日至23日,受国家质检总局委托,由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农村教育发展中心科技开发院、北京万诚信用评定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组成的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评定考核组一行,对江华瑶族自治县申报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及申报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的5项产品进行现场评定考核并顺利通过。

  评定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实地考核,对江华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工作和瑶珍大米、江华苦茶、瑶山雪梨、水蜜桃、玫瑰香柑5项产品的生产基地、自然环境、生产加工环境、肥料原料、产品生产和产品质量标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并提出整改意见。

  评定考核组认为,江华这次申报的产品通过了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评定,符合《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评定通则》所列的生态要素,核心要素,原产地要素,综合优势明显,一致同意江华示范区通过现场评定,并表示会尽快向国家质检总局推荐批准对江华示范区的评定。评定考核组强调,江华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对示范区和申报的企业要齐抓共管;生态理念要入脑入心,示范区建设要定好位,注重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实现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的可持续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