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举行档案业务培训班 推进现代化档案资源体系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艺 周海波 编辑:唐韵 2017-10-25 09: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档案局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周艺 衡阳分站记者 周海波)为进一步更新和提升全市档案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让档案从业人员掌握现代化档案资源体系建设的新理念、新知识和新技能,近日,衡阳市档案局举办2017年度档案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档案局局长、业务股长,市直机关、社会团体、国省属单位及大中专院校档案员等近300人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档案学会档案学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委员、省档案学会副秘书长、湘潭大学王协舟教授,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评估专家、长沙市档案局信息开发处处长汤才友等多位档案工作专家,分别围绕“文书档案管理”“会计档案管理”“档案编研”“档案法律法规”和“档案信息化建设”五大板块授课。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所有学员积极互动,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培训班结束后,衡阳市档案局为全体学员举行结业式,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