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纪检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闭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晖 编辑:唐韵 2017-10-25 09: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晓晖)10月24日上午,石门县纪委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党的十九大闭幕会直播盛况。

  收看过程中,大家边记录边探讨,对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及美好前景满怀信心、充满期待。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按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毫不手软惩治腐败,做到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砥砺前行,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