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传统 确保实现大局持续稳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芳 编辑:徐丹 2017-10-25 09: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肖芳)昨日,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的委托,市委副书记徐宏源来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党的十九大期间我市安保联勤值守人员和公安战线基层值班干警,并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守一线,为实现我市大局持续稳定再立新功。

  当日,徐宏源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十九大安保联勤值守中心,详细了解全市维稳安保工作情况,向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专班人员表示感谢,并视频慰问了全市联勤值守工作人员和公安战线基层值班干警。据悉,我市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截至目前,全市联勤值守工作解决了180余个问题,确保了各项维稳安保工作落到实处。

  徐宏源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安保联勤值守人员和公安战线广大干警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忠于职守的可贵品质和优良作风。他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团结、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进一步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持续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圆满实现胡衡华书记提出的“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他强调,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五包一”工作责任制,注重“处早处小处快”,狠抓源头治理,压实工作责任到岗到人,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化解,务求“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要加强社会面管控,落实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员的安全防护责任,有效防范道路交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事故发生,确保我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对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适时进行宣传和表扬,鼓舞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奋发进取,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