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首轮巡察发现问题线索186条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田慈孝 2017-10-25 09: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 近日,笔者从宜章县委巡察办获悉,自9月份开展首轮巡察工作以来,共发现涉及危房改造、低保、退耕还林等涉农资金管理方面问题线索186条。

  9月来,宜章县各个巡察组在巡察期间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被巡察党组织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情况,通过征求意见、个别谈话、听取汇报、明察暗访、实地走访、调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巡察。同时,为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还在被巡察单位醒目位置和机关院外张贴了巡察公告、悬挂征求意见箱,公布举报投诉电话。并在全县246个村张贴巡察公告,鼓励广大群众积极监督举报,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截至目前,共发放征求意见表、问卷调查表、民主测评套表各679份;开展个别谈话77人次、明察暗访8次、实地走访127人次;收到举报电话及来访21人次;发现问题线索186条。

  据宜章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介绍:“下阶段,将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逐一梳理立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限时跟踪督办,确保发现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同时,对涉嫌违纪的问题线索及时移送纪检监察机关,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