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委巡察组正式进驻发改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薇薇 编辑:于佳丽 2017-10-25 09: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刘薇薇)根据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23日,区委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区发改局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发改局全体在家的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干部代表参会。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超凡同志就本次巡察做了深入的动员,分别从巡察任务、工作步骤、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长阮皓麟进一步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发改局统一思想,积极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区发改局局长于娟清代表发改局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郑重表态:一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巡察组有关要求上来;二是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各项安排,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监督检查;三是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及时整改,抓好落实,推动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