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多措并举抓环保督察整改任务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学平 唐晓晖 编辑:杨滋 2017-10-25 09: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学平 唐晓晖)为进一步落实《石门县贯彻落实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石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度,县环境保护委员会多措并举抓落实,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微信调度”当先。石门县环保督察整改,建立了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郭碧勋为群主的“中央环保督察石门工作群”,由石门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各乡镇政府(街道)、县直单位、农林场负责人115人组成,适时调度上级和同级的工作任务。截至目前,已成功调度了乡镇建议垃圾填埋整改问题、黄标车淘汰工作和部分提出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完成进度明显加快。

  “挂图作战”紧跟。石门县环委会办公室对未完成整改的环境突出问题和中央反馈意见的18个环保问题实施“挂图作战”模式,张贴于环委会办公室,适时掌握和公示完成进度和整改情况,并在“中央环保督察石门工作群”公示,便于县委县政府督查室随时掌握整改情况,加强督查督办,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督察督办”断后。石门县环境保护委员会加强了环保突出问题和反馈意见的整改力度,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纳入政府日常工作,实行一周一调度,将整改进度通报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各单位负责人,并对长期无整改进度的单位或项目进行点名通报。

  通过上述举措,目前石门县省市环境突出问题任务为26件、已完成22件,完成率为85%;中央反馈意见整改问题任务为13件,已完成7.4件,完成率为57%,较好地完成了整改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