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着眼“四化”筑牢“后院前哨”

来源:红网 作者:颜石娴 编辑:杨滋 2017-10-25 10: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颜石娴)“今天的培训让我受益匪浅,了解到‘四化’管理、公文写作与办理、会务服务等具体知识,对我以后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10月23日,在通道县办公室、宣传工作业务培训结束后,县发改局工作人员杨雁翔高兴地说。

  此次培训系统全面地为全县办公室工作人员梳理了办公室、宣传工作中的重点及细节,旨在通过对督查工作与实践、如何搞好办公室综合调研和服务工作、党委信息工作、正确认识当前保密工作、新闻写作基本知识等内容的学习,切实提高办公室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四化”管理的总体要求,不断提高全县办公室工作的“三服务”工作标准和水平,切实筑牢党委政府的“核心智库”“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努力塑造办公室干部良好形象,要把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的第一大事来抓,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良、作风务实、纪律严明的办公室干部队伍。全县各级办公室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某事,敢于担当,认真履职,不断开创“三服务”事业新局面。

  培训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前线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关于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深入推进“四化”管理的实施意见》。全县各乡镇党政办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通讯员),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办公室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通讯员)151人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