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首例跨省就医人员在广州成功联网结算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汪赛兰 李盛姣 编辑:杨滋 2017-10-25 10: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符蓓婧 通讯员 汪赛兰 李盛姣)日前,湖南省桃江县退休后常住广州的城镇职工参保人员皮先生,因患胰腺炎在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岭南医院住院,治疗费用14568元,出院后即在该院办理了报销,报销费用8000多元,个人现金支付5000多元。皮先生很开心,既免去了以往两地长途往返的劳累,又省去了大额住院费用需全额垫付的烦恼,还能够轻松地在出院的当天就办理完医保报销手续。

  这是自今年6月跨省联网结算平台上线以来,桃江县实现的首例跨省就医联网结算。跨省就医联网结算的成功,标志着桃江县参保人员在全国7000多个定点医院住院治疗均可以直接办理报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